山中不知年

我曾爱过的一切如今我依旧珍惜。
看lofter是为了获得快乐的
如果你也能快乐那就更好了
但你不能因为我的病情不够严重就觉得我好拿捏

我和你,最天生一对

关于他们的碎碎念


  

最开始是先想到“烟波里成灰”还是那种“举手投足不违背”呢?不记得了,总之是自以为画面都有了就差实践了。后来发现有的地方一点思路都没有卡了好久_(:з」∠)_。

之前看有人分析,在哥嫂的关系里显然忒修斯是占主导的【废话】,但是我看遍tag里所有的文,我觉得也不仅仅是这样。

虽然同人文会有私设,还有大佬们自称ooc,但我觉得都很真实啊……几乎,话不能说太绝,谁让你自己混进去了呢。

所以“举手投足不违背”那一句是忒修斯向莉塔的保证。

很奇怪我仔细一想并没有想到任何莉塔听从于忒修斯的时候,但是我们依旧会觉得忒修斯是有主导地位的,大概是他平时的风格吧。其实他才是那个听从者啊。或者说,他们是彼此的提线者。

最后的white wings of death是纪伯伦的诗,昨天在图书馆读到的,特地译回英文,加上QQ,算是私心吧,说自己喜欢纪伯伦听起来过于文艺,不过小学课本里他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真的。

最后的一句是小天狼星对哈利的嘱托,还有后半句的,“You can always find them…in here”。他们依旧活在我们心里,非常可惜没有配得上的镜头只好放弃。

我是看了很多很多别人的作品,视频啊文字啊,但是我可以无比骄傲地说我绝对没有任何抄袭或者模仿,没有办法,全B站算上我,一共也只有三个哥嫂的视频。

在骨科的汪洋中,支起官配不倒的旗。

啊,那天读的纪伯伦的诗还有一句,

“我们给孩子唱催眠曲,为了让自己入睡。”

是的,我为他们的爱情而动容,也为了自己不曾拥有过的做这一切啊。也正因如此,今天谁拆我cp我阿瓦达谁。

开个玩笑。

并不想成为几十年来第一个进阿兹卡班的拉文克劳。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