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不知年

我曾爱过的一切如今我依旧珍惜。
看lofter是为了获得快乐的
如果你也能快乐那就更好了
但你不能因为我的病情不够严重就觉得我好拿捏

关于剪辑的碎碎念

-总得来说,这是一个没学会走就开始跑的故事。

-哦对,之前还看了两页关于怎么飞的教程。

实不相瞒,是因为笔记本带不动Pr,所以想下爱剪辑……然后下了个喵影。【你活得像个段子】

令人深思,斯莱特林是不是有踩点专业,片头那段我当时就是随手一拖,然后觉得,要不留着吧,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Leta时的样子啊,然后一播……?!为什么踩上点了?令人震惊,同时莫名信心倍增(ಡωಡ) 。

因为在倒数第二天才知道世界上有波纹删除这种操作,所以之前……粗略剪柴(?)【希望我没理解错】是一小时四十多分钟,然后一点点往前挪,每次剪个两秒的片段过来都得拖个八百米,后来我机智地决定剪切配合时间轴,用得溜了八百米的时间就缩短成了四百米。其实还有个片段我很喜欢但没用上,是哥哥从走廊过来的那一幕【只可惜哥哥他不是斯莱特林,不像嫂子会自己踩点】【但是哥哥打架可以卡拍子啊,优秀傲罗的职业素养】。之前见过一张剧照是他们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里,但是没有这个片段,难道是单拍了一张剧照吗?哦,可能是我没有这段删减吧。_(:з」∠)_【但是我有舞会呀(´゚ω゚`)】提到舞会不得不提这个裁剪,哎我那个时候要是学了边框我也不至于现在这个样子。

间奏真的太为难我了,本来就不会看波形图(是找波峰看重音吗?),一开始是试图断句的,但是后来觉得效果不太好,重调了一遍,真棒,是受到少年时的Leta那一抬眸的启发。和Tina牵手的那一幕也是调了半天,要是有两层标记自动对齐就好了【做梦!】。这个标记动不动就打错层,颇有一种刻舟求剑的感觉😂。

还有的地方是我故意卡的点,明明只是很小的动作,但是我觉得没在拍上看着不舒服,和自己过不去系列。

之前还纠结于转场,后来剪的片段都在一个场景里就成了电影本来的效果也就不用研究转场了,开心。以及,因为时间不够非常鬼才地把两段接到一起,真·无缝对接(ಡωಡ) 。

全篇没有任何重复镜头!【骄傲】

emm,不对,是有的,回忆那两段是。啊最后的滤镜忘拽过去了,不过现在这样也很好啦。【安慰自己】

吐槽一下“垃圾”喵影,视频调速必须拖到最上层轨道才能慢速,不然就一下0.003,贴吧说后面不能有其他视频片段,我好几天以后突然悟出来了,呵,何止后面。因为速度问题大概也放弃过“首选”片段吧不过最终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这大概也算最好的安排。但是还真有的是一下一下0.003拽出来的,我这八十多小时里怕是有十几分之一的时间耗在这上了。垃圾喵影。嘤。还有你家这水印也太大只了,为了去水印而花了两块钱,嗯,两块钱买个我开心。

历时21天,除去中间有三天没开电脑,总共18天,少的时候花两三个小时剪个一两句【试图说服自己第一次剪视频不熟练是正常的然而无法掩饰自己过分的慢的事实】,多的时候,嗯,比如今天,好像八个小时。不太好意思承认,总共,大概有80多个小时吧😂。之前看到有人说自己菜,6分钟视频花6个小时,我这……

试图终止碎碎念。

之前某一天突然有个脑洞,昨天站在图书馆的窗口前捋了一遍思路,站了四十多分钟腿都麻了。主线差不多了但是还有些细节不太明确。

大脑:我还想……

眼睛:要聋了

耳朵:要瞎了

手:……我没有想法,我就点开了而已

学习:不,你不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