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不知年

我曾爱过的一切如今我依旧珍惜。
看lofter是为了获得快乐的
如果你也能快乐那就更好了
但你不能因为我的病情不够严重就觉得我好拿捏

我庄严宣誓以下句句属实

/大型ooc现场
/别问,问就是突然想皮(´゚ω゚`)

我,纽特·斯卡曼德,以我的哥哥,傲罗执行部忒修斯·斯卡曼德的名誉庄严宣誓,坚决遵守魔法部各项条款,决不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使用门钥匙非法出境,决不携带神奇动物前往美国,决不在当地与麻瓜交友暴露巫师身份,不盲目听从霍格沃茨教授的指派,不教唆严格执法的纽约傲罗一同擅入巴黎魔法部谱氏馆,爱护公物,保护巴黎魔法部的一砖一瓦,如同戈德斯坦女士严厉管教违规者一般严格看管本人饲养的嗅嗅,杜绝一切私藏他人珍贵珠宝的情况发生,坚决不唆使护树罗锅开锁逃逸,自觉维护法律法规,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傲罗,为英国魔法部的辉煌未来做出贡献。PS:伊法魔尼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担保人:忒修斯·斯卡曼德及其妻莉塔·斯卡曼德

我,蒂娜·戈德斯坦,郑重承诺以下陈述皆为肺腑之言,由我的妹妹,摄神取念者奎妮·戈德斯坦作证。我将坚定不移地执行魔法国会的各项命令,绝不对虐待养子的麻吉妇女使用魔法,及时将携带神奇动物入境然未受到国会重视的斯卡曼德先生强制扣押,若因离职期间执法不力被判以极刑,绝不接受斯卡曼德先生提供的帮助试图越狱,坚决不与其同流合污,阻止纽特·斯卡曼德以其兄长身份混入巴黎魔法部,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立刻上报组织,遭到追捕时绝不向忒修斯·斯卡曼德反击,同时建议前文所提斯卡曼德先生束手就擒,坦白从宽,我将对其严加看管,从源头解决一切问题,对任何违法行为绝不姑息,保障世界和平,为降低犯罪率做出贡献。PS:霍格沃茨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见证者:妹妹奎妮·戈德斯坦及未来的妹夫雅各布·科瓦斯基

【沙雕幕后】

忒修斯:并不想签字但我的笔有它自己的想法,我怀疑它是护树罗锅变的但是我没有证据

莉塔: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是称谓吗?是姓氏吧。

奎妮:我的姐姐刚正不阿一身正气句句属实

雅各布:哦,这是什么?婚礼请柬吗?真棒啊!

…………

蒂娜:不是没有别瞎说

奎妮【读心术施展】:【是的没错就这样】

【哥嫂凝视】

纽特:……圣诞快乐。

评论(2)

热度(29)